道顯堂 - Taohsien
道顯堂於一九八五年十月成立。其起始是當時余達心牧師帶領的一查經小組決定一起建立教會。教會有一大方向及四項堅持,大方向是,我們要建立這教會成為一間宣講、彰顯神道的教會,故名之「道顯堂」。四項堅持是,這教會要成為一充滿喜樂敬拜,一醫治生命創傷,一勇於服侍鄰舍積極宣講福音的群體。
 
由一九八六年開始,教會人數迅速增加。教會每月一個星期四晚上定期與 YWAM(Youth with a Mission)到廟街佈道。不久即開展基層福音工作,於星期六晚上設立基層崇拜;教會弟兄姊妹亦分成幾個使命小組,回應社會、社區的不同需要。鼓勵弟兄姊妹服侍社區是當時道顯很重要的取向。
 
九一年開始,在張略牧師的領導下,道顯的牧養鞏固並快速增長,聚會人數二百多人。到了九三年因位於突破中心的堂址不敷應用,決定遷往廟街正康大廈。當時的一個理想是鼓勵弟兄姊妹進一步服侍一些邊緣的群體。
 
踏入九零年代中期,十年前的年青信徒已陸續成家立室,牧養模式亦須改變。小組牧養、家庭關顧,以及長者福音成為焦點。當教會兒童人數不斷增加,兒童工作以及空間的需要因而成為一新的焦點。在劉正文宣教師的領導下,道顯不斷推展小組牧養及家庭關顧工作。為主日學及兒童活動空間的需要,教會於九九年開始借用真光中學聚會,並於二零零零年九月遷往佐敦興富中心一樓。於幾年間,人數漸漸增加,主日上午的教會空間已經不敷應用,遂於每主日上午租借二樓約3000 呎的地方供兒童及少年聚會使用。在二零零五年九月,袁沛充牧師成為本堂的主任牧師,帶領及團結弟兄姊妹一同為教會的發展恒常禱告。全教會一同經歷主奇妙的帶領,於二零零九年六月,購得現時的堂址,並於二零一零年二月廿二日遷往現時堂址。
 
「全新教會全新的你」成為二零一零年的主題。搬進新社區,教會同心尋問神要賜給我們的新使命。願我們都被神使用,能在這裡為主發光發熱!

道顯堂現址:九龍深水埗南昌街188號華麗廣場二樓
電話: 2783 8923
傳真: 2771 2726
電郵:thchurch@taohsien.org.hk